菜丽丝-撕皮儿剥壳

【肖戴】【叶橙】求婚大作战(1)

H市,萧山体育馆。

    苏沐橙在内场一楼刚忙完布场事宜,正准备回上林苑。后天就是全明星赛了,作为东道主队长,她想让主场氛围多一些自己品味的印迹。

    “啊?!?!”谁知苏沐橙一推开大门,迎面猛然出现一个大男人的身影,赶着投胎似地往里冲,差点没撞进她怀里,吓得苏沐橙尖叫了一声。

   “咳咳!”来人迅速立定,喘着大气托了托眼镜,“太好了太好了,苏队你还没走。”

    苏沐橙惊魂刚定,眯起一边眼睛,狐疑地把头侧向一边,瞧着站在她眼前的这个人:“小事情啊,怎么是你?你……有事找我= -?”

    然后她发现肖时钦明显哆嗦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嗯,对……这个,这个……就是这个……”肖时钦话到嘴边,突然扭捏了起来。迎着苏沐橙愈发鄙视的目光,肖时钦越来越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他有要紧事找你帮忙。”肖时钦身后传来了一把温润的声音,明显带着看不下去的口气。

    “没错,为此已经浪费了我37分钟。”还有另一把声音。

     眼前的情景让苏沐橙有点状况外。喻文州和张新杰两人从门外走进来,一左一右像护法一样把肖时钦夹在中间,颇有几分狐朋狗友味道。

    半晌,苏沐橙用依然状况外的语气说道:“小事情你……该不会是想向我告白吧,我可是订了婚的准人妻。”苏沐橙说着还不忘晃一下手上的订婚戒指,“而且你现在感情挺稳定的不是么,玩出轨是想让我鄙视你……”

   “他要有这个贼胆我打死他。”第四把男声响了起来,直接把话打断。

    这回苏沐橙直接翻了个白眼,大声地喊了出来:“你不好好待在家跑来这里干什么?!又想让你弟弟敲锣打鼓来找我么?!”

    到底已经习惯了队长以及未婚妻的角色,发起威来的苏沐橙让在场的男人们都颤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于是时隔三年再次踏足萧山体育馆的叶修,收获的欢迎辞是一通教训。

    “好了好了,不贫了。”叶修上前牵住了苏沐橙的手,两枚戒指闪得比百花式光影还要闪,让另外三个寡佬无法直视,纷纷把双眼别往其他方向。

    “小事情同志昨晚说了,有一件特别特别,特别重大的人生大事需要我们几个协助一下,咱们就勉为其难,一起来出出主意呗。”

    被四大心脏围在中间的苏沐橙,突然觉得“出出主意”这四个字刺得她耳朵有点发疼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